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吧女風波續燒 柯P:連勝文才是失言

針對酒吧女風坡,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指對手連勝文失言。(記者涂鉅旻攝)

針對酒吧女風坡,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指對手連勝文失言。(記者涂鉅旻攝)

2014/10/25 11:32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吧女說」柯連繼續攻防,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昨一席「找個酒吧吧女,英文不是更流利?」但這番話卻被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批評「他認識很多外語能力優秀的女性,不能說女性外語好,就是酒吧吧女」,批柯對女性歧視根深蒂固。但柯今反批,連講英文好是酒吧女,才是失言,「他(連)要不要說那句失言?去問他」!

柯文哲表示,他原本想表達,從事酒吧業的人大概英文很好,但只有英文好不是當市長的條件。他重申,「用抹黑和造假的方式,是不可以選上市長的,連勝文怎麼可以講英文好就是酒吧女,你才是失言咧!」他也諷連,「不要抓住人家的語病,就去製造,然後自己製造出來的問題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