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的變與不變》激勵人心! 6000網友按讚

高市府拍攝影片《高雄的變與不變》。(圖片擷取自「高雄不思議」臉書)

高市府拍攝影片《高雄的變與不變》。(圖片擷取自「高雄不思議」臉書)

2014/10/21 16: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變的是晴空、山林、大海,不斷改變的是大夢想、生命力、新浪潮!高雄市政府拍攝短片《高雄的變與不變》,邀請4位不同背景的高雄市居民,記錄變得更好的大高雄,網友力讚影片激勵人心,上傳不到1天已有超過3000次分享。

高雄氣爆災後力拚重建,高雄市政府昨上傳一支5分鐘廣告影片,記錄高雄十幾年來的「變與不變」,影片中邀請來台4年的香港僑生方嘉欣、高雄作家楊佳嫻、從日本來台21年的美髮師沖野行克及三民區本揚里鄰長王和彥,訴說他們記憶中的高雄,影片上傳不到1天就累積超過6000名網友按讚,超過3000次分享,不少網友更在影片下方留言:「看完影片,想回家了」、「我是高雄人,我很驕傲。」

影片中,方嘉欣以粵語指出,每次來到高雄,就發現駁二特區又增加新的倉庫、鐵道變成自行車道,她認為高雄充滿活力,不斷改變他的外貌,歡迎旅客前來;楊佳嫻則發現,高雄的小酒館、咖啡店逐漸興盛,一天天累積文化氣息;今年59歲的沖野行克坦言,高雄十幾年前環境髒亂,他那時並不喜歡高雄,但隨著綠地增加、愛河整治成功,他現在也認為高雄是他的第二個故鄉;王和彥今年72歲,他認為高雄的環境變得更好了,不變的是這裡落地生根的幸福。

高市府拍攝短片,激勵人心。(圖片擷取自「高雄不思議」臉書)

高市府拍攝短片,激勵人心。(圖片擷取自「高雄不思議」臉書)

高市府拍片,記錄變得更好的大高雄。(圖片擷取自「高雄不思議」臉書)

高市府拍片,記錄變得更好的大高雄。(圖片擷取自「高雄不思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