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選總部成立 陳菊:這是我最後一戰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傍晚在鳳山成立競選總部,三位前行政院長張俊雄、蘇貞昌、謝長廷到場聲援。(記者黃佳琳攝)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傍晚在鳳山成立競選總部,三位前行政院長張俊雄、蘇貞昌、謝長廷到場聲援。(記者黃佳琳攝)

2014/10/18 18:21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尋求連任的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傍晚在鳳山成立競選總部,三位前行政院長張俊雄、蘇貞昌、謝長廷到場聲援、剪彩,陳菊說,這不但是一場艱難的選戰,以她的年紀、高雄市長的位置,此次選戰當然是她的最後一戰,接下來她要栽培新世代、找尋接班人。

陳菊說,高雄這個城市過去充滿悲情,有說不出的難過,但高雄人不怕苦,遇到每一次艱難,高雄人都能勇敢面對挑戰;中央長期重北輕南,台北的地下都是捷運,高雄的地下卻佈滿石化管線,氣爆後,中央要高雄自己承擔、面對,我們每天在這裡生活,當然要面對,更要突破困境。

陳菊指出,這次的選戰相當艱難,更是高雄這座城市未來是否能轉型成安全、有希望的契機,這次不但要贏,更要完全執政,拿回議會過半的席次,高雄要跟世界競爭,已經沒有時間可以浪費。

張俊雄也說,他從行政院長位置退下後,搬到高雄來住,這段時間,他住得很爽,歸究原因,就是在陳菊的帶領下,高雄成為全球四十二頂尖城市中,最適宜居住的城市;蘇貞昌則喊出「再創高峰」的口號,不但要贏得選戰,更要給馬英九一個教訓。

謝長廷指出,一九九八年,高雄在全國縣市評比最後一名,十七年過去,在陳菊的治理下,愛河變乾淨,更項建設讓市民變得更幸福,高雄不再悲情,甚至在各項評比中名列前芧,他附議張俊雄的話,「高雄住得不但爽,更是讚!」

尋求連任的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傍晚在鳳山成立競選總部,陳菊說,此次選戰是她的最後一戰。(記者黃佳琳攝)

尋求連任的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傍晚在鳳山成立競選總部,陳菊說,此次選戰是她的最後一戰。(記者黃佳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