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托、營養午餐政策挨批 朱立倫:民進黨也沒做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黨籍市議員參選人鄭世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郭顏慧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黨籍市議員參選人鄭世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郭顏慧攝)

2014/10/18 12:13

〔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國民黨籍市議員參選人鄭戴麗香、鄭世維、朱子孟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隨後參加新北市蘆洲神將文化祭嘉年華活動,行程滿檔。

對於民進黨近來批評有機營養午餐和公共托育中心政策,朱立倫上午出席鄭世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高分貝回應,全台灣目前60幾所公托,新北市就有32所,比例佔一半以上,且全台前3所設立的公托都在新北市。

朱立倫說,新北市各校營養午餐目前4天吃吉園圃蔬菜,一天吃有機蔬菜,其中每週有機蔬菜用量約35噸,佔全台有機蔬菜量6成,產地多來自台南、嘉義和彰化,民進黨陣營質疑為何不每天吃,朱立倫說:「也要有這麼多農民種菜,現在這樣做的只有新北市,民進黨執政縣市沒做也沒關係,現在努力還來得及,怎麼可以批評,他這麼做為了照顧孩子健康,也鼓勵農民投入有機栽種。」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參加新北市蘆洲神將文化祭嘉年華活動,親身體驗煮切仔麵。(記者郭顏慧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參加新北市蘆洲神將文化祭嘉年華活動,親身體驗煮切仔麵。(記者郭顏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