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魏家交好? 連勝文:魏應充不是我朋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接受飛碟電台節目主持人唐湘龍專訪,暢談時事議題。(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接受飛碟電台節目主持人唐湘龍專訪,暢談時事議題。(記者廖振輝攝)

2014/10/17 10:42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天上午接受飛碟早餐主持人唐湘龍專訪,對於外界質疑頂新魏家與連家交情匪淺,連勝文表示,他與魏應充「不是朋友」,就算同住帝寶,遇到魏應充的機率是「零」,光是去年,他出國就超過40次,「不在台灣的時間超過3分之1」,一回到家也不會在外面亂晃,跟魏沒互動。

至於連家與魏家有無金錢上往來?連勝文強調,連家完全沒拿過魏家一毛政治獻金,父親也是應魏應州邀請,幫魏家第二代證婚,但父親至少幫1000多人證過婚,多到名字都記不清楚,「難道我父親所有證過婚的人及親友出問題,也都要被牽扯?這種邏輯只有在台灣才會發生。」

主持人追問連勝文與魏應充是不是朋友?連勝文說,「魏應充不是我朋友」,只有曾在大型企業論壇「見過一次」,其他兄弟中,也只有跟老二魏應交見過比較多次,但是不是朋友不敢講,但認識是真的,「不過我真的不認識魏應充」。

連勝文過去因認購頂新TDR(台灣存託憑證),被質疑與頂新集團關係良好,連勝文說,他過去是永豐董事,當時永豐證券承銷頂新TDR,一共發行38萬張,他捧場認購25張,只佔全體一小部分,「我護航什麼東西?」連還說,他之前參加頂新投資的101登高賽,就被外界說是幫頂新作門神,選舉一到,扭曲、斷章取義的事情都會發生。

節目開始錄製前,唐湘龍和連勝文兩人就談話內容交換意見。(記者廖振輝攝)

節目開始錄製前,唐湘龍和連勝文兩人就談話內容交換意見。(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