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連勝文簡訊瘋傳 席訂50桌遭網友批「買票」

楊伊湄臉書分享簡訊內容,其中提到演藝工會將成立連勝文後援會,並會席開50桌,遭網友批買票。(擷取自楊伊湄臉書)

楊伊湄臉書分享簡訊內容,其中提到演藝工會將成立連勝文後援會,並會席開50桌,遭網友批買票。(擷取自楊伊湄臉書)

2014/10/15 1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選戰越趨白熱化,先前傳出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將在上海為兒子拉票、宴請台商,近日藝人楊伊湄在臉書分享一則簡訊,其中提到,演藝工會將成立連勝文後援會,「席訂50桌,人數有限,額滿為止。」與先前網友提供上海政大對話群組的內容相似,再度被網友質疑是「公然買票」行為,楊伊湄更回應,「這個月收到第三封了!」。

這封簡訊署明為「演藝工會」,並且明確指出將在10月24日成立影視界、演藝界的「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後援會」,歡迎支持連勝文的會員參加,並會席開50桌。楊伊湄分享這則訊息後,隨即引起廣大網友討論,有網友表示「這不是賄選那甚麼是賄選。」更有網友模擬連勝文知道這件事後的回應,「連辦:這不是我們辦的,我們不清楚,應該是演藝工會自發性辦,請勿太多的抹黑解讀。」

先前才傳出連戰要在上海幫兒子拉票,內容還不避諱地指「要為國民黨造勢,請來吃高級魚翅宴,耶!」當時同樣被網友批評「公然買票!」不過事後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否認,只說應該是上海台商聚會,連戰並未收到邀請。這次則是演藝工會成立後援會,宴請會員,網友再次批評,「到底假借成立後援會,設宴請支持者,這種行為算不算賄選?」

這次演藝工會的簡訊,與先前傳出連戰宴請上海台商的事件,相當類似。(擷取自臉書)

這次演藝工會的簡訊,與先前傳出連戰宴請上海台商的事件,相當類似。(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