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度參賽 女中尉輔導長奪軍聞金像獎

外貌清秀、去年剛從政戰學院新聞系畢業的李宛庭中尉首度參賽就榮獲今年國軍文藝軍聞類報導金像獎。(記者周思宇攝)

外貌清秀、去年剛從政戰學院新聞系畢業的李宛庭中尉首度參賽就榮獲今年國軍文藝軍聞類報導金像獎。(記者周思宇攝)

2014/10/14 12:21

〔記者周思宇/台北報導〕國軍第48屆文藝金像獎今天上午舉行頒獎典禮。外貌清秀、去年剛從政戰學院新聞系畢業的李宛庭中尉榮獲今年國軍文藝軍聞類報導金像獎。她受訪時說,報導內容主要針對海軍敦睦支隊抵達澎湖時,陸、海、空三軍協同營區開放的活動,展現軍民一家、全民國防的精神。

國軍第48屆文藝金像獎上午舉行頒獎典禮,國防部長嚴明出席,表揚美術、文字、音樂、動畫等4大類12項,70件獲獎作品。

李宛庭現任陸軍澎防部一支部補給分隊中尉輔導長,今年首度參家國軍文藝金像獎就奪得文字類報導金獎;參賽作品不能先登載於青年日報、軍聞社等軍方媒體,但軍方近期將公布李宛庭的報導作品。

她表示,去年海軍敦睦支隊靠澎湖港訪問就到現場採訪,並利用休假時間,在一個月內撰寫至少5千字的報導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