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識頂新魏家?胡志強與議員互飆「奇怪!」

民進黨議員調出胡志強去年與魏應交的合照,質疑他「真的與魏家不熟」?(記者唐在馨攝)

民進黨議員調出胡志強去年與魏應交的合照,質疑他「真的與魏家不熟」?(記者唐在馨攝)

2014/10/14 11:32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胡志強到底和頂新魏家熟不熟?民進黨議員昨天質詢去年10月11日他參加彰化主辦的中台灣首長早餐會報,明明魏應交專程趕到,胡志強卻說:「他只知道有一個魏先生」,讓4位議員調出當天的錄影帶及照片,稱魏應交當天不但有在會議中致詞,導覽時也「緊貼胡志強」,這樣胡志強還只知道「那位魏先生?」

對於議員謝志忠、黃國書、蔡雅玲、張廖萬堅的質疑,胡志強數度動怒,認為欲加之罪何患無詞,數度在市長的位子上質疑議員們:「奇怪,你的邏輯很奇怪、你何必這樣呢?…。」

議員蔡雅玲要求「胡志強市長你何必生氣,不要害怕」,胡志強則反駁:「我沒有生氣,你才不要害怕」,他還說:「我就是不認識,那你要怎樣呢?」議員黃國書表示,當天中台灣首長會報是講自由經濟貿易區,竟然是去一個「遊走於兩岸的大商人的招待所」舉辦,這樣,有避嫌嗎?

胡志強稍後平復情緒地說,他事前不知道當天的會議內容,魏應交沒有開會,主辦地點、邀請誰,都尊重彰化縣長卓伯源,他相信:「如果卓伯源知道今天會發生這種事,他不會邀請」,但這都是「事後之明」。

胡志強強調,他不認識頂新魏家,也沒有受過魏家的政治捐款,一年前的會議,魏應交來,只是介紹他的祖屋興建,他沒有開會,後來討論到自經區議題時,魏應交也不在場。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早上被質疑與頂新魏家的關係,數度情緒激動,不但頻在座位上回嘴,並高舉右手表示要發言。(記者唐在馨攝)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早上被質疑與頂新魏家的關係,數度情緒激動,不但頻在座位上回嘴,並高舉右手表示要發言。(記者唐在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