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不安心 蘇貞昌:年底用選票抵制馬政府

蘇貞昌(右)批馬英九讓大家食得不安全,呼籲年底拒投,表達不滿。(記者邱奕統攝)

蘇貞昌(右)批馬英九讓大家食得不安全,呼籲年底拒投,表達不滿。(記者邱奕統攝)

2014/10/12 22:17

〔記者邱奕統、林近/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提名人鄭文燦今天成立北桃園競選總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站台,蘇貞昌表示,食安問題威脅大家健康,馬英九還可以在國慶誇說自己做得很好,讓人聽不下去,年底選舉要發動不投票給國民黨、不支持國民黨運動,表達不滿。

蘇貞昌表示,香港爭普選至今十多天了,警察以辣椒水,催淚彈想要驅離,但學生都堅持不走,就是要爭取一個選特首的權力,而台灣過去也歷經這樣的過程,現在好不容易可以當國家的主人,因此要看看香港想想自己,好好投手中的這張票,做自己的主人。

他說,選舉就是做選票主人,用選票打分數,表達自己是不是滿意,食品安全一再爆發問題,讓人吃得不安心,就是政府把關不嚴,讓人民吃了多年的毒澱粉,塑化劑,餿水油,甚至還有黑心商人從國外進口飼料油,廠商沒有良心,政府不負責任縱容,讓台灣人罹大腸癌比例越來越高,即便沒不良習慣,只因吃了問題油就罹癌。

他說,頂新已不是第一次出包,一再威脅我們的健康,這樣的黑心廠商,已有宜蘭縣等地方政府發起不吃、不買、不用的三不運動來抵制;反觀國民黨提名人選一再出包,如南投縣、基隆市等不是關說就是涉貪。

他說,名廚阿基師代言出問題就下跪道歉,但馬英九在國慶時還說現在生活更好、民主更進步,自誇做得不錯,讓人聽不下去,因此我們國家主人年底也應發起不支持國民黨、不投票給國民黨運動來抵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