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國民黨資源是民主選舉最大挑戰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帶領黨籍中彰投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魏明谷和李文忠一起到大坑爬山,強調政府應與民一起,也為中台灣選情造勢。(記者蔡淑媛攝)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帶領黨籍中彰投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魏明谷和李文忠一起到大坑爬山,強調政府應與民一起,也為中台灣選情造勢。(記者蔡淑媛攝)

2014/10/10 13:45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國慶日一早與黨籍中彰投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魏明谷和李文忠一起到大坑爬山,強調國家的主人是人民,政府應該時時刻刻與民一起,面對執政者無心無力讓台灣更好,人民難有歡慶心情過國慶日,呼籲執政者不要破壞台灣民主。

年底選舉進入倒數階段,蔡英文與中彰投市長參選人一起爬山,為中部選情造勢,強調希望台中、相信彰化、改變南投,改變中台灣就是改變台灣的開始。

針對台中市長胡志強8日砲轟林佳龍是金牛(暗指財力雄厚),蔡英文回擊「很難理解他講這句話的意思,提到資源,國民黨的資源才是台灣民主選舉最大的挑戰!」林佳龍則苦笑說「(這場選舉)很辛苦也!」

蔡英文也對本報最新的台中市選舉民調回應,她表示,台中選情雖然穩定領先,仍要謹慎面對,不能排除任何變數,選民和團隊要戒慎恐懼,保持警覺,要盡全力爭取更多支持,林佳龍也說,看到對手因選情落後開始動用非常多行政資源和抹黑,盼君子之爭,不要有撕裂社會的行為或意外發生。

蔡英文表示,目前台灣面臨經濟、社會問題,所以台灣民主政治是否能持續維持,執政者都無力解決,讓人民沒有信心、充滿挫折,國慶日難以歡慶過節,她認為,台灣此時需要團結,而團結的基礎在民主,任何政治人物都要保護台灣民主,競爭又合作,團結面對困難。

食安危機連環爆,有媒體詢問江宜樺是否該下台?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在前一段時已經提醒政府,但政府沒有嚴肅面對,也不知是基於什麼理由保證油品安全,她認為政府過去沒有掌握時效處理,應擔起政治責任。

蔡英文沿路與民眾親切打招呼。(記者蔡淑媛攝)

蔡英文沿路與民眾親切打招呼。(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