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政部去年自做民調 滿意度高達79%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質疑內政部民調與民間調查結果不符。(記者曹伯晏攝)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質疑內政部民調與民間調查結果不符。(記者曹伯晏攝)

2014/10/08 12:07

〔記者曹伯晏/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李俊俋上午質詢時表示,內政部自己編列預算,去年花了300多萬做民調,結果內政部的滿意度高達79.14%,但去年民間調查當時內政部長的滿意度,李鴻源的滿意度只有27%;對此,內政部長陳威仁回應,應該是問題的顯現,看是要整體去問,還是部分去問。

李俊俋表示,當時內政部長李鴻源滿意度還是官員中最高的,其他官員還比他更低,而民間現在又開始調查各部會首長滿意度;他詢問陳威仁,你覺得自己的滿意度會不會有6成;陳威仁回應,「照現在氣氛應該不會。」

李俊俋又問,「行政院長江宜樺很討厭李鴻源,你則深得他的賞識,你覺得自己滿意度會不會比他高?」陳威仁表示,「覺得不會」,但之後又改口說「不曉得。」

李俊俋質詢內政部預算時也批評,內政部預算95%拷貝去年預算,不符合行政院所倡導的「臨機預算」概念,根本就是「拷貝預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