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稅局發函查柯P 民進黨轟:國家機器介入選舉

針對媒體報導財政部台北國稅局發函查柯文哲演講費資料,台北國稅局副局長王玠琛(左)澄清,指是例行性資料蒐集,民進黨則痛批國民黨以濫用國家機器抹黑。(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媒體報導財政部台北國稅局發函查柯文哲演講費資料,台北國稅局副局長王玠琛(左)澄清,指是例行性資料蒐集,民進黨則痛批國民黨以濫用國家機器抹黑。(記者方賓照攝)

2014/10/07 18:49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針對國稅局發函要求凱達格蘭基金會等團體,要求說明2011年到2013年有無邀請柯文哲演講,並提示支付相關費用的相關憑證資料,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今天傍晚表示,執政的國民黨以濫用國家機器、無所不用其極的方式介入選舉,只會徒增選民的反感和唾棄,相信選民早已看透國民黨這種抹黑的伎倆,並會以選票制裁馬政府的濫權行徑。

黃帝穎說,昨日國民黨立院黨團假藉職權,大動作邀集台大校長、台大醫院院長、法務部、財政部、教育部等官員列席,全力追打MG149帳戶。部分官員配合國民黨的演出,公然進行選戰的政治操作,今日又傳出稅務機關總動員,四處發函調查非國民黨候選人的收入資料,這些違反政府中立、破壞民主的行徑,令人反感。

黃帝穎強調,從高雄地檢署以瀆職被告身分傳訊高雄市長陳菊,到台北地檢署啟動調查MG149案,乃至官員大動作配合MG149案的各項政治操作,民進黨要對國家機器介入選舉、為國民黨候選人輔選予以嚴厲譴責,相信選民會發揮智慧與正義感,用選票制裁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