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木川充當中國白手套 連勝文稱不認識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奕凱及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臧家宜召開記者會,指控台北市政府前市政顧問吳木川打著連家的名號,在中國疏通人脈。(圖擷取自網路)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奕凱及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臧家宜召開記者會,指控台北市政府前市政顧問吳木川打著連家的名號,在中國疏通人脈。(圖擷取自網路)

2014/09/30 14: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奕凱及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臧家宜今天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前召開記者會,出示照片、影片等資料,指出台北市市政顧問吳木川打著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幕僚的名號,在中國到處參加公開活動,備受中共官員禮遇,要求連勝文出面解釋清楚。連勝文中午受訪,則稱不認識吳木川。

臧家宜表示,她今年4月受邀參加一間飯店的開幕典禮,吳木川當時也在場,吳聲稱他是連戰辦公室的人,身兼台北市政府顧問,也是台北市議長吳碧珠的弟弟,曾因這層關係,協助連勝文通過黨內初選。

臧家宜還出示中國媒體的報導,內容指出,吳木川在中國稱連戰是他的老師,授意他帶著連戰的墨寶赴中國獻禮,匾額上還有連戰的落款可作為證明。

臧家宜指出,吳木川從2006年,就打著連戰的名號在中國疏通人脈,此行為一直持續到今年9月,但連勝方面,多年來從未說明狀況。

王奕凱則稱,他接獲情資,查出除了吳木川之外,還有多名人士在中國打著連戰的名號,和中共官員吃喝玩樂,希望連家出面解釋清楚,倘若這些人不是連家的人馬,連家為何不提告?

王奕凱稱,他手中至少有5位連家這樣可惡的買辦名單,點名連勝文出面解釋清楚,若連家裝糊塗帶過,竟代表連家面對台灣民眾毫無誠信,連勝文應該退選。

連勝文則回應他是父親的兒子,若父親名下有吳木川這麼一號人物,他應該會知道,但他並不認識吳木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