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台東「五虎將」 蔡英文授戰旗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三)為台東五虎將張順福(左一起)、許文獻、劉櫂豪(右三)、賴坤成(右二)、洪宗楷(右一)加油打氣,希望台東五席全上。(記者張存薇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三)為台東五虎將張順福(左一起)、許文獻、劉櫂豪(右三)、賴坤成(右二)、洪宗楷(右一)加油打氣,希望台東五席全上。(記者張存薇攝)

2014/09/18 21:46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晚到台東,為5位參選人加持,選民力挺,希望台東的未來會改變!

今晚的「地方執政、改變台灣」出陣活動是民進黨台東縣第5場大型造勢活動,近千位支持者到場力挺參選縣長的立委劉櫂豪、參選台東市長的前立委賴坤成及由村長轉戰第5選區議員的張順福、參選卑南鄉長的前縣黨部主委許文獻、還有代表年輕世代參選第5選區議員的洪宗楷。

蔡英文一一為5人授戰旗,也希望大家站出來拉票,讓台東「五虎將」5席全上。

蔡英文表示,台東長期由國民黨執政,但交通、醫療、公共建設進展緩慢,以醫療來說只有七家醫院,醫療照護普遍不足,台東值得更好、應該要更好。台東這幾年來台東縣歷來多位縣長、鄉鎮長涉貪,現任縣長也因案被起訴,台東需要正直、清廉、願意和大家站在一起的台東五虎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