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刑警才被毆死 馬英九:國內治安改善很多

馬英九在中評會上細數自己任內的「政績」。(劉信德)

馬英九在中評會上細數自己任內的「政績」。(劉信德)

2014/09/15 1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發生不少社會案件,包括台北夜店圍毆警察致死男以16刀砍殺母女縱火等,駭人聽聞治安事件,今上午總統馬英九在國民黨第19屆中央評議委員會中一一數出任內的政績,還不斷強調,從他開始執政,國內的治安改善很多。

蘋果日報報導,在中評會上馬英九說,從他上任以來,殺人在內的暴力犯罪減少7成左右、竊盜犯罪減少到6成、酒駕也大幅減少,他還細數其他「政績」,他說他帶領台灣度過金融海嘯和歐債風波,還讓兩岸和解,和緩國際關係,並拿出民進黨執政時期來做比較。

報導指出,馬英九還講到,以前東部的鐵路沒有電氣化,現在也都有了,他還無奈的說:「以前每次去東部我都道歉(指沒電氣化),雖然不是我造成」,他表示,東部落後30年,現在終於不一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