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聯林明正成立總部 黃昆輝輔選授戰旗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右二)為林明正(右一)授戰旗。(記者俞泊霖攝)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右二)為林明正(右一)授戰旗。(記者俞泊霖攝)

2014/09/14 14:54

〔記者俞泊霖/台中報導〕台中市第13選區台聯市議員參選人林明正上午成立競選總部,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到場站台力挺,強調台聯要發揮「急統煞車板」、「弱勢代言人」兩大功能,確保台灣利益、弱勢權益,現場吸引數百名支持者高喊「凍蒜」,黃昆輝也為林明正授戰旗,象徵選戰正式起跑。

林明正說,台中市需要強而有力的議會監督力量,因此除了市政要換人做,市長支持林佳龍,更需要新血投入市議會,改變議會生態,強調會發揮反腐敗、反特權、爭公義、顧弱勢的精神,做一個全天候待命的專業議員,為人民服務。

黃昆輝說,從2007年認識林明正,多次接受其電台節目訪問,每次話題都是觸及台灣面臨中國侵吞的嚴重性,讓他深受感動,尤其現在基層百姓生活越來越艱難,有志之士都不能視若無睹,呼籲讓林明正當選,台聯提名的席次也都要通通上壘,能在議會組成黨團。

上午總部成立大會,主持人是前文建會副主委吳錦發,笑稱自己把主持的第一次獻出,盼支持者也要幫忙拉票,此外,包括前立委林重謨、台聯不分區立委許忠信及周倪安也到場站台,現場氣氛熱烈,黃昆輝為林明正授戰旗,也強調台聯會持續發揮「急統煞車板」、「弱勢代言人」角色,為民服務。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左)位黨籍市議員參選人林明正(右)輔選,強調台聯要發揮「急統煞車板」、「弱勢代言人」角色。(記者俞泊霖攝)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左)位黨籍市議員參選人林明正(右)輔選,強調台聯要發揮「急統煞車板」、「弱勢代言人」角色。(記者俞泊霖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