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福城市大調查 中市六都中墊底

天下雜誌幸福城市評比出爐,台中市六都墊底,民進黨中市議會黨團召開記者會,高喊市長要「換人」。(記者唐在馨攝)

天下雜誌幸福城市評比出爐,台中市六都墊底,民進黨中市議會黨團召開記者會,高喊市長要「換人」。(記者唐在馨攝)

2014/09/02 17:09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登記參選下屆市長,但今天出刊的天下雜誌的「幸福城市大調查」,台中市在六都中排名倒數第一,民進黨中市議會黨團下午召開記者會,揶揄「天下那有那麼巧的事」?這是要告訴所有的市民:」胡志強不適合再擔任下屆台中市長」。

民進黨議員黃國書表示:「如果我是胡志強,我應該要退選」,每次評比都是墊底,而議員蔡雅玲也說,胡志強曾說,「不放心把台中市交給不放心的人」,但各項評比每每墊底,這才是讓台中市民不放心再把台中市交給胡志強。

多位議員高喊「胡市長姓胡,台中市民不幸福」,大喊「改變才是台中的希望」,市長要「換人」。

不過胡志強競選辦公室執行長張樹森對此則提出質疑,指同一家雜誌去年所做的宜居城市調查,台中市排名全國第一,是民眾最想移居的城市,如今的調查卻出現極大差異。他表示,尊重調查的結果,但僅可做為參考,不能盡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