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轟吳志揚 「智商有70嗎?」

台大醫師柯文哲今上午公佈第二波政見廣告影片。談及桃園副縣長涉貪案時,柯文哲質疑,桃園縣長吳志揚智商可能不到70。(記者涂鉅旻攝)

台大醫師柯文哲今上午公佈第二波政見廣告影片。談及桃園副縣長涉貪案時,柯文哲質疑,桃園縣長吳志揚智商可能不到70。(記者涂鉅旻攝)

2014/06/06 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台大醫師柯文哲,今上午釋出第二波政策說明影片,強調「參與式預算」理念。說明會中,柯文哲提及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近期的貪瀆案,分析縣長吳志揚「事前不知情」的原因,可能是因智商不到70。

柯文哲今打出第二波新政策,公布政見廣告影片,強調「參與式預算」以及「道路統一挖捕」觀念。柯文哲分述,近年來網路普及,各機關的編列預算,應上網公開,讓民眾審查;他另說,北市的路平專案成效不彰,因此他建議開挖須統一登記,「要挖時一起挖」。

會中,柯文哲也評論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涉貪一案。由於縣長吳志揚日前曾說,因充分信任葉世文,故弊案爆發前並不知情,讓柯文哲直呼不解。柯文哲質疑,桃園縣前、後兩任副縣長,分別傳炒地皮與貪汙醜聞,縣長卻都不知情,相當沒常識。他更酸:「我懷疑他的智商有超過70嗎?」

網友:智商不到70是智能障礙

此話一出,網友紛紛鼓掌叫好,有人大諷「汙辱智商70的人對嗎?」,更有網友補充,智商低於70的人,是智能障礙者(MR)。許多人更讚,柯文哲帥氣破表,有政見也有戰力。

柯文哲「參與式預算」影片

柯文哲「道路統一挖捕」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