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兵女飼主打開外出籠「驚見忘了帶狗」 超糗事蹟笑翻網友

女子打開外出籠,才發現「忘了帶狗」,裡面寂寞躺著黃色枕頭。(圖擷取自@inui_yuki8 社群平台「X」)

女子打開外出籠,才發現「忘了帶狗」,裡面寂寞躺著黃色枕頭。(圖擷取自@inui_yuki8 社群平台「X」)

2024/03/20 22:12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糗!不少人有忘記帶東西經驗,一名女飼主自首說,她趁好天氣帶愛犬出門散步,抵達目的地卻發現外出籠裡空空如也,才驚覺把狗狗忘在家裡,火速衝回家接牠出門。好友頑皮將她的蠢事PO網,讓8.9萬名網友一起圍觀她的爆笑行為。

社群平台「X」(前Twitter)名為「ハルオミ」的日本網友16日發文說,在滑IG看到養狗女性好友在限動自爆超糗事蹟。根據女飼主所述,她想說趁最近天氣回暖、戶外陽光普照,要帶愛犬出門放風,立即將狗狗外出籠放上車,開車衝到附近的狗狗公園。

她抵達目的地打開外出籠一看,發現籠子內竟空空如也,只有一顆黃色枕頭寂寞躺在裡面,她才驚覺出門時根本沒把狗狗抱到籠子裡,意識到自己的超蠢行為,她忍不住當場笑出來,立即開車回家,狗狗一臉疑惑盯著她看,她連忙賠罪,帶露出燦爛笑容狗狗出去玩。

女飼主天兵行徑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笑說,「可以遛枕頭啊」、「散步散了個寂寞」、「可愛的特殊座位」、「狗︰我還在家裡耶」、「你是不是還沒睡醒?」、「求開箱一剎那的表情」、「讓狗籠曬曬太陽殺殺菌 」、「這就跟去上學忘記帶書包一樣好笑」、「論要帶狗狗出門前,飼主自己腦袋要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