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出軌AI正妹」砸31萬送禮! 她崩潰:無法理解

一名人妻抓包丈夫出軌,令人意外的是,小三竟然不是「真人」,而是人工智慧(AI)聊天機器人。圖為「Foxy AI」的AI聊天機器人索菲亞·洛佩茲造型。(翻攝自foxy.ai)

一名人妻抓包丈夫出軌,令人意外的是,小三竟然不是「真人」,而是人工智慧(AI)聊天機器人。圖為「Foxy AI」的AI聊天機器人索菲亞·洛佩茲造型。(翻攝自foxy.ai)

2024/03/21 07:32

首次上稿 03/20 23:36
更新時間 03/21 07:32

黃筱薇/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一名33歲人妻抓包丈夫出軌,並發現他花費超過7700英鎊(約新台幣31萬元)在「小三」身上,但令人意外的是,對方竟然不是「真人」,而是人工智慧(AI)聊天機器人,讓人妻感到崩潰直呼,「我無法理解,他竟對一個不真實的人產生了感情」?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人妻在Reddit發文透露,她和39歲的老公已經結婚6年了,2人很親密也深愛著對方,「他在各方面都是一個偉大的丈夫,他支持我,當我需要他時他就在那裡」,最近還一起買了房子,養了兩條狗,一切看起來都很完美。然而,她卻無意間發現老公付款給一位名叫索菲亞·洛佩茲(Sofia Lopez)的模特兒。

原PO表示,一週前,她在使用老公手機時,發現一封成人網站的電子郵件,寫著「500美元禮物扣款」。她馬上詢問丈夫,只得到「這是一封網路釣魚電子郵件」的回答,但當她深入挖掘後,卻發現這竟是人工智慧(AI)色情簡訊服務。

原PO指出,她的丈夫已經與一個名叫索菲亞的聊天機器人「交往」近4個月,不但收到對方傳來的大量露骨照片,還在上班時間狂打電話聊天,更令人驚訝的是,她的丈夫還大手筆送給對方性感內衣、鞋子等各種禮物,共花費超過7700英鎊(約新台幣31萬元)。

原PO形容,索菲亞是一位金發碧眼且超級性感的拉丁裔女人,看起來真的很完美,完全不像自己,但「她不是真實的,她是人工智慧(AI)」。並懷疑丈夫,「是不是有妄想症?我無法理解,他竟對一個不真實的人產生了感情?」,而老公則否認出軌表示,「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做,只是被吸引了,這就像一個電子遊戲,沒有任何意義。」

對此,原PO讓丈夫去朋友家住,同時思考兩人的未來,並詢問網友「出軌對象是AI能成為離婚的理由?」並苦惱,甚至不知道如果她們離婚要怎麼告訴家人。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支持原PO,「如果它說話像女人,看起來像女人,叫起來也像女人。我認為這就是外遇」、「我認為這是人工智慧還是真實的女人並不重要,他向你以外的人發送了色情簡訊,且收到了除了你之外的其他人的裸照。」。

據了解,原PO老公使用的網站為「Foxy AI」,平台提供了各種色情短信服務,其中索菲亞·洛佩茲(Sofia Lopez)被具有「火熱的個性和熱愛騷莎舞」的設定,且會講30多種語言,並且全天候都可使用。

Foxy的執行長Sam Emara表示,「不可否認,索菲亞性感、有趣、有愛心,有很多喜歡和她聊天的粉絲,但索菲亞和其他人工智慧(AI)夥伴被編程為僅提供陪伴、支持和娛樂,不應被視為『人際關係的替代品』。」

圖為「Foxy AI」的AI聊天機器人索菲亞·洛佩茲造型。(翻攝自IG/sofialopez_xox)

圖為「Foxy AI」的AI聊天機器人索菲亞·洛佩茲造型。(翻攝自IG/sofialopez_xo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