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佳節不快樂! 日高島屋「千元耶誕蛋糕」 傳百起嚴重塌陷災情

日本知名「高島屋」推出的耶誕節蛋糕,近日傳出220起蛋糕變形損毀的災情,許多消費者抱怨收到的蛋糕,與當初訂購頁面的模樣完全不一樣。(圖擷取自社群平台「X」,本報合成)

日本知名「高島屋」推出的耶誕節蛋糕,近日傳出220起蛋糕變形損毀的災情,許多消費者抱怨收到的蛋糕,與當初訂購頁面的模樣完全不一樣。(圖擷取自社群平台「X」,本報合成)

2023/12/25 15:42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耶誕佳節到來,不少人會提早訂購節慶限定的美味食物,以便在耶誕派對上或在家獨自享用。然而,日本知名大型連鎖百貨公司「高島屋」卻傳出重大出包,截至24日下午接獲220個客訴,許多顧客表示收到向該公司訂購的蛋糕後,卻發現蛋糕嚴重塌陷、變形狀況,各種超慘的蛋糕照也在網上掀起熱議。

綜合日媒報導,高島屋在今年耶誕街推出「Les Sens」的草苺蛋糕,一份要價5400日幣(約新台幣1199元),僅開放網路預購,並且賣出2900個。然而,本來應該是以冷凍狀態送來的蛋糕,卻傳出有不少消費者在收到蛋糕、拆開盒子發現,裡面的蛋糕變得面目全非,與當時訂購頁面的示意圖相比,除了食材,其他部分完全都沒有任何相似之處。

對此,收到瑕疵蛋糕的大批消費者,紛紛將這些變得稀巴爛的蛋糕照片,PO到網上控訴,掀起大批網友討論,「這一定要賠錢的吧」、「一想到期待已久的蛋糕變成這副模樣,就讓人淚流不止」、「看起來就不像是能夠送物流的形狀和包裝,這是高島屋負責人的疏失」、「似乎有客人反應是『以變形狀態被冷凍住』,代表可能不是運送時,而是冷凍前就塌了」。

根據高島屋的說法,他們自23號起,就陸續有民眾反應收到的蛋糕變形損毀,截至24日下午,已經確認有220起災情。高島屋已向大眾公開致歉,並開放消費者陳情,視狀況承諾願意退費,至於發生大規模出包的原因,他們則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問題是在製造到交付的哪個階段發生,正在緊急進行調查,同時承諾未來會努力加強管理體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