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意外救起「落水小奶貓」 日本釣魚YTR轉型萌寵頻道爆紅

日本一名經營「釣魚」主題的YouTuber,意外救起掉落海中的三花小奶貓。(圖擷取自「僕と うみ のスローライフ‪」YouYube)

日本一名經營「釣魚」主題的YouTuber,意外救起掉落海中的三花小奶貓。(圖擷取自「僕と うみ のスローライフ‪」YouYube)

2023/12/15 22:22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名經營「釣魚」主題的YouTuber,日前一大早在海邊悠哉海釣,釣到一半時,突然聽到微弱的貓叫聲,他循聲辨位,赫然發現一隻小奶貓浮在海面上,正試圖游回岸邊,讓他嚇得趕緊將小奶貓救起,事後他將離奇過程分享到網上,也意外因此爆紅。

日本一個名為「僕とうみのスローライフ‪」的YouTube頻道,負責經營該頻道的YouTuber專門拍自己的各種釣魚日常,雖然頻道訂閱和影片觀看人數都偏少,但他本人仍三不五時會上傳一些影片,供同好觀賞。但就在上月27日,這位YouTuber一早5點就到海邊,進行每日例行海釣,不過當天他運氣不佳,幾乎什麼魚都沒釣到,但卻讓他意外看到令他非常傻眼、極度不尋常的一幕。

從這名YouTuber分享的影片可見,蔚藍的海水上有一個小小的身影,據這名YouTuber指出,他突然聽見某處傳來微弱的貓叫聲,他循聲往海上一看,發現那個浮在海面上的小小身影,居然是一隻出生不久、正在試圖游回岸邊的三花小奶貓,這畫面讓他嚇了一大跳,除了趕緊拿出漁網把小貓撈起來,他還用溫暖的毛巾把小貓包裹住,再把小貓帶回家安置。

這名YouTuber透露,雖然他從來沒養過寵物,但他最後決定自己收編這隻小貓,更將小貓取名為「うみ」,也就是海洋的意思,來紀念這段神奇緣分。救援影片曝光後,在網上掀起熱烈回響,影片觀看次數更是快要突破百萬,而意外爆紅的這名YouTuber,在網友們的建議下,開始了新手鏟屎官的生活,不僅學習如何照顧小貓,還認真研究怎麼購買貓咪生活用品和看獸醫。

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謝謝你救了小貓」、「貓貓能夠得救真好~」、「希望你和你的貓咪幸福」、「這是一隻可愛的三色小貓」、「貓貓招財,貓貓才是流量密碼」、「釣魚頻道改行養貓頻道了哈哈哈」。但也有許多網友質疑,現實生活中出現「釣魚釣到貓」這種荒謬的事情,完全是這名YouTuber為了讓自己紅,故意自導自演,做出將小貓丟進水裡再撈起來的慘忍行為。

這名YouTuber將救起的小奶貓取名為「うみ」,也就是海洋的意思,來紀念這段神奇緣分。(圖擷取自「僕と うみ のスローライフ‪」YouYube)

這名YouTuber將救起的小奶貓取名為「うみ」,也就是海洋的意思,來紀念這段神奇緣分。(圖擷取自「僕と うみ のスローライフ‪」YouY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