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葬禮前半路起火!英國靈車燒到剩骨架 棺材沒事

英國徹奇斯特雷頓消防局在臉書上發文感謝當時救出棺材的所有人,並對家屬表示哀悼。(圖載自臉書「Church Stretton Fire Station」)

英國徹奇斯特雷頓消防局在臉書上發文感謝當時救出棺材的所有人,並對家屬表示哀悼。(圖載自臉書「Church Stretton Fire Station」)

2023/12/15 10:50

黃邦平/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施洛普郡(Shropshire)1輛靈車日前發生火燒車意外,所幸沒有人員傷亡,雖然運送棺材的黑色賓士在大火中完全燒成廢鐵,車上載運的棺材幾乎毫髮無損。

根據《鏡報》報導,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11日下午1點20分。當時該靈車正載著1口棺材要道施洛普郡的徹奇斯特雷頓(Church Stretton)準備舉行告別式,不明原因半路突然起火,整輛車燒得只剩骨架。所幸事發當下司機和車上其他人員及時把棺材移走,消防人員獲報迅速趕到,棺材毫髮無損,告別式也順利完成。

徹奇斯特雷頓消防局事後在官方臉書發文向家屬致哀「非常感謝當時所有合力救出棺材的人。我們同時也向所有家屬表示哀悼和祈禱,幸好這天沒有多悲傷的消息,因為今天對她們來說已經夠悲傷了」。底下網友也留言大力讚揚當下在場一同協助拯救棺材的所有工作人員,「所有人都做得很好,這避免了一些更大的災難」、「消防隊做得好」、「所有徹奇斯特雷頓消防局的消防員都很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