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暖奇招! 日本飼主把喵皇整隻塞入抱抱毯 畫面萌翻數萬網友

日本一名飼主分享,他在家中為了讓自己感受到溫暖,突發奇想,將平日頑皮搗蛋的愛貓,整隻塞入能與寵物共用的抱抱毯中,讓1人1貓同時享受到了暖呼呼的熱度。(圖擷取自@sheepmandonuts 社群平台「X」)

日本一名飼主分享,他在家中為了讓自己感受到溫暖,突發奇想,將平日頑皮搗蛋的愛貓,整隻塞入能與寵物共用的抱抱毯中,讓1人1貓同時享受到了暖呼呼的熱度。(圖擷取自@sheepmandonuts 社群平台「X」)

2023/11/17 1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冬後氣溫逐漸變冷,如何禦寒保暖也成為了這段時期的熱門話題。日本一名飼主就分享,他在家中為了讓自己感受到溫暖,突發奇想,將平日頑皮搗蛋的愛貓,整隻塞入能與寵物共用的抱抱毯中,讓1人1貓同時享受到了暖呼呼的熱度,而這幅溫馨畫面曝光後,也萌翻了近10萬名網友,更紛紛直呼好羨慕!

社群平台「X」(前Twitter)名為「ドーナツてるの」日本網友,飼養了一隻名「Uzume」(うずめ)的白底虎斑貓。就在10日,原PO上傳5張照片,只見Uzume整個身體幾乎被包裹進一條格子狀毛毯裡,僅露出自己的小腦袋,臉上還帶著掛著一副幸福的表情,而原PO則在文中透露,他是為了保暖才把Uzum塞進抱抱用的毛毯,再將牠放到自己身上。

原PO還指出,他把裝有Uzum的毛毯放上身上後,不僅讓Uzum乖巧入夢,也讓他整個身體變得非常溫暖。照片曝光後,可愛又溫馨的畫面,也吸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太可愛了!」、「有限重嗎?」、「免插電,但貓貓需自備」、「這是最好的使用範例!」、「買毯子不知道有沒有附裡面那隻」、「主人和貓咪都很溫暖,所以是雙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