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代忠犬小八!牠在急診室外苦等10天 盼不到主人出現

狗狗在急診室門口外盼主人歸來,苦等10天不畏風雨展現忠誠之心。(圖/翻攝自Suzette Hall臉書)

狗狗在急診室門口外盼主人歸來,苦等10天不畏風雨展現忠誠之心。(圖/翻攝自Suzette Hall臉書)

2023/09/01 2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在美國加州(California)康普頓(Compton)的馬丁路德金恩醫院(Martin Luther King Hospital)出現了感人肺腑的一幕。一隻狗狗追隨著救護車到醫院的急診室門口,不懼風雨,在門外等著主人出來。

渡渡鳥(The Dodo)報導,近日在加州康普頓的馬丁路德金恩醫院,一隻狗狗追隨著載著病危主人的救護車到了急診室門口。看著主人坐著輪椅被推進急診室,狗狗本想跟著進去,卻被保全擋在門外。狗狗看著關上的門期待著主人的歸來,然而牠不知道的是,主人已經去世,永遠不會回來了。

每天看著牠在門口等待的員工們無法向牠傳達這個悲痛的消息,員工們嘗試著將牠帶離那邊的停車場,牠卻拒絕離開。動物救援隊(Logan’s Legacy)的創辦人霍爾(Suzette Hall)說:「牠不知道,所以牠一直等待。每當有人從急診室走出來,牠就會探頭查看是不是自己的主人,但從來都不是。」

沒有適當的庇護和食物的狗狗引起了醫院工作人員和霍爾的擔憂,但因當地受到颶風的襲擊,救援工作不得不暫緩,而狗狗則在風雨中癡癡的等著。經過了整整10天,狗狗的身體非常虛弱,在食物的誘惑下,狗狗才終於走進誘捕籠,他們將狗狗取名為希拉里(當時襲擊該地區的颶風名稱)。

救援隊將狗狗帶離了馬丁路德金恩醫院,前往卡米諾動物醫院進行治療。「最令人鼻酸的是,即使我們已經捕捉了牠,牠的視線還是直直盯著急診室的門,盼望著主人走出來,」霍爾說,「牠仍在嗚咽,但我們會幫牠找到一個完美的家,不過在那之前牠要先接受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