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臥熊藏鮭...美國家公園棕熊蹲坐石頭 網笑:在拍電影?

美國阿拉斯加卡特邁國家公園和自然保護區近日拍到一隻熊以奇特的姿勢蹲坐在石頭上,網友看了不禁笑稱「這隻熊在拍電影嗎?」(擷取自FB「National Park Service」)

美國阿拉斯加卡特邁國家公園和自然保護區近日拍到一隻熊以奇特的姿勢蹲坐在石頭上,網友看了不禁笑稱「這隻熊在拍電影嗎?」(擷取自FB「National Park Service」)

2023/05/12 15: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習慣和嗜好,動物也不例外。美國阿拉斯加卡特邁國家公園和自然保護區(Katmai National Park & Preserve)近日就拍到一隻熊以奇特的姿勢蹲坐在石頭上,網友看了不禁笑稱「這隻熊在拍電影嗎?」

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今(12)日在FB上傳一篇貼文,標題打趣地將電影「臥虎藏龍」的英文「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改寫成「臥『熊』藏『鮭』」,並附上一張照片,照片中一隻棕熊如忍者般蹲坐在河中央的石頭上,眼睛望向遠方,好像在思考甚麼。

管理局表示,這隻熊住在卡特邁國家公園和自然保護區,是一隻中大型的成年雌性棕熊,園方經常看到牠坐在石頭上,他們開玩笑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嗜好」。

貼文也寫到,這塊石頭也許是牠舒適的休息地點,也許是牠思考存在的意義、思索形上學的地方,又或者牠只是在思考晚餐要吃甚麼......我們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此外,管理局也提醒,遊客到國家公園玩記得尊重這裡的熊,並保持安全,「不能和熊玩青蛙跳,Okey?」

貼文一發布便引來上千位網友按讚分享,短短4小時按讚數突破8千,網友紛紛表示「熊熊在拍電影嗎」、「熊:我真希望能改叫Uber Eats...」、「牠應該是帶孩子帶累了,到石頭上靜靜」、「這隻熊比我還會亞洲蹲...」,也有網友PO出自己到當地拍到的熊的照片,姿勢和貼文一模一樣,讓他笑說「可以確定遇到的是同一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