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公路撞鬼!他開車撇見路肩有「人」 行車紀錄器超毛畫面曝光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卡車司機近日深夜行駛在公路上疑似撞鬼。(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卡車司機近日深夜行駛在公路上疑似撞鬼。(圖翻攝自推特)

2023/03/15 2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卡車司機近日深夜行駛在當地一條杳無人煙公路上時,突然撇見路邊疑似站著一個人,事後他調閱行車紀錄器時,竟真的看到一個白色半透明的「靈體」出現在路肩,靈異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綜合美媒報導,卡車司機丘奇(William Church)本月11日凌晨摸黑行駛在「87號公路」,當時他正開往佩森(Payson)。約莫4點25分,他突然撇見右方路肩出現一個人型不明物,由於當時路上只有他一輛車,更遑論有路人,於是他十分在意,抵達目的地調閱行車紀錄器後發現,確實出現一個只有下半身,腿部線條明顯的「靈體」,站在路肩一動也不動。

深信自己撞鬼的丘奇將這段畫面分享到網路上後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表示87號公路確實鬧鬼傳聞層出不窮。據悉,亞利桑那州87號公路建造於1927年,總長約272.66英里(約321.8公里),過去曾發生多起死亡車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