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震凶兆?土耳其天空上月驚現「鮑魚漩渦」

土耳其布爾薩市上空1月19日中出現一朵特別的雲,形狀及顏色均十分詭異。(圖翻攝自推特)

土耳其布爾薩市上空1月19日中出現一朵特別的雲,形狀及顏色均十分詭異。(圖翻攝自推特)

2023/02/07 21:29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北部交界處在當地時間6日清晨4點17分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為該區域百年來最大地震。而土耳其西北部上月發生離奇事件,天空突然出現神秘「鮑魚漩渦」, 異常的雲彩是否為大地震前兆,引發熱議。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事件1月19日發生在土耳其西北部的該國第四大城布爾薩(Bursa),現場畫面於網路上瘋傳,神秘漩渦異相持續長達1小時之久,事發當時恰好是傍晚時刻,加上夕陽的照射,橘紅色漩渦顯得更加可怕。此外,被嚇壞的當地民眾紛紛拍下畫面,巨大的漩渦讓他們非常疑惑。

這朵超巨大的雲,其形狀圓得很不科學,而且從外到內層層分明,乍看之下竟像高級食材鮑魚,又因為雲朵染上了橘紅色,因此也有點像柿餅,推特則有不少網友認為是幽浮。進一步查看社群上廣傳的影片,能發現這朵雲就像「上帝之眼」一樣,彷彿正在緊盯人們的一舉一動,且該雲似乎也完全不會移動位置,它就只是停在同一個地方,詭異到像是電影特效,影片觀看次數迄今已經突破19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