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我約會吧!23歲小鮮肉徵友 把自己刊上高速公路廣告看板

23歲的英國男子查普曼為脫單成功,竟親自為自己設計巨大的徵友廣告看板。(圖擷取自@LDERTL2推特)

23歲的英國男子查普曼為脫單成功,竟親自為自己設計巨大的徵友廣告看板。(圖擷取自@LDERTL2推特)

2022/10/07 15: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跟我約會吧!與其苦等愛情到來,不如自己主動製造機會,在英國有名「母胎單身」的23歲男子,為了讓自己能脫單成功,竟然突發奇想,為自己設計公開徵友廣告,並將其刊登到高速公路旁的「巨大廣告看板」大量曝光!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英國利茲市(City of Leeds)的查普曼(Ed Chapman),從出生至今都不曾有與女性談戀愛、交往的經驗,雖然他先前曾試過使用交友網站、社群平台等主流方式來尋求愛情,但過程總是不太順利、甚至不了了之,因此他決定跳脫框架,換成試試看其他方式來為自己脫單。

經過多方考量後,查普曼決定刊登大型廣告為自己徵友,並親自執行製作廣告的多項流程。據查普曼表示,為了拍攝廣告照,甚至還先去剪頭髮改變原本形象,又購買不同風格的衣服,並穿著這些衣服擺出各種姿勢拍攝,最後才拍出非常滿意的作品。

查普曼將照片準備好後,又設計了要放在看板上刊登的內容,有著「跟我約會吧」(Date Me)和他自己的電子信箱等資訊,最後選定在M621高速公路來刊登自己的廣告看板。而在查普曼的徵友廣告刊登沒多久,就收到了來自國內各地、各式各樣的「應徵信」,且對象從18歲到48歲都有。

對於這樣的熱烈迴響,查普曼感到相當驚訝與開心,「雖然我覺得用這種方法有點好笑,但我本來就不喜歡太嚴肅地看待生活中的事,而且和我聯繫的女性們也蠻喜歡這種奇特的『搭訕』方式」,另外查普曼還提到,自己即將進行人生中與女性的第1次約會,讓他感到相當緊張與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