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證絕對不漲!收紅包驚見「金玉良言」網淚︰真感人肺腑

有網友收到兒女送給自己的父親節禮物,不過看完上方寫的「保證絕對不漲」宣言後,對此感到哭笑不得。(圖取自爆笑公社2)

有網友收到兒女送給自己的父親節禮物,不過看完上方寫的「保證絕對不漲」宣言後,對此感到哭笑不得。(圖取自爆笑公社2)

2022/08/05 19: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8月8日父親節將至,正當還有許多人正在挑選送給爸爸禮物的時候,就有名網友已收到來自兒女的父親節禮物,不過這份禮物上頭寫著一段「保證絕對不漲」的宣言,完整內容讓網友看完後實在哭笑不得,表示真的感人肺腑!

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2」PO出1張照片,只見照片中有袋紅包,為原PO家中兒女送給自己的父親節禮物,不過上面卻用黑筆寫下幾句話,「親愛的老爸,現在什麼都漲,不過你放心,今年給老爸的紅包,絕對不會漲,兒女留」,讓原PO看完後實在是哭笑不得,並對於這段「金玉良言」幽默表示,「這真的感人肺腑」。

貼文曝光後,爆笑的「金玉良言」內容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表示,「共體時艱,凍漲專案」、「你老爸的血壓肯定漲停」、「爸爸欲哭無淚」、「爸爸一陣鼻酸」、「可以老爸說,我讓你有降價的感覺」、「感情夠好才能這麼做喔」、「親愛的老爸,今年的紅包看起來比去年少,那是因為通貨膨脹了」。

另有家中父親已過世的網友感嘆,希望大家把握親人還在世的時光,避免抱憾終生,「你還有的包,有些人只能用燒的」、「想給父親紅包,已經沒機會了」、「我已經沒爸爸可以送父親節禮物了」、「就漲吧!趁還有爸爸可以給紅包的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