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女碩生糗翻!拔智齒隔天被通知拍畢業照 倉鼠臉讓網噴笑

正妹女碩生的畢業照,畫面相當奇特。(圖翻攝自微博)

正妹女碩生的畢業照,畫面相當奇特。(圖翻攝自微博)

2022/06/25 0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畢業照是許多人一輩子的回憶,拍攝當下會希望以最好的狀態入鏡,但近日中國一位正妹女碩士生分享自己的遭遇,她拔完智齒的第二天被通知要拍畢業照,網友們一看她PO出的照片忍不住噴笑。

中國近日一位王姓女碩士生在網路上撰文「別拔智齒,會變得不幸」,她說自己拔完智齒的第二天,學校就通知要拍畢業照,她雖然臉頰腫脹,但仍然去拍照,並感嘆:「如果我有罪,請用法律制裁我,而不是把我的腫臉證件照,永遠地貼在我寒窗苦讀19年,熬來的學位證上」。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女碩士生的長相非常清秀,但臉頰腫得相當突兀,她受訪時表示,其實自己覺得很好笑,因此沒有想說要重拍或修圖,這將成為她有趣的回憶,反而更添紀念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