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 佛州3公尺長鱷魚住宅區亂晃 網驚︰會走路的恐龍

美國佛州鱷魚在社區街頭亂晃,警方拍下影片提醒附近居民多加注意。(圖擷自Sarasota County Sheriff's Office臉書)

美國佛州鱷魚在社區街頭亂晃,警方拍下影片提醒附近居民多加注意。(圖擷自Sarasota County Sheriff's Office臉書)

2022/04/19 14: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可怕了!美國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郡(Sarasota County)一處社區,17日清晨有警察赫然看到大鱷魚在街道上悠閒亂晃,連忙拍下影片提醒附近居民要多加注意。

據《美聯社》報導,薩拉索塔郡警長辦公室指出,這隻鱷魚推估身長約達3公尺,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牠大搖大擺地在民宅前院草皮上移動,走到一半還趴下來休息,最後鱷魚從哈靈頓湖(Harrington Lake)岸邊進入水中。

薩拉索塔郡警長辦公室已向佛州魚類和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通知此事,美國網友們則驚呼連連,直說這根本是「會走路的恐龍」、「如果我開門看到會當場昏倒」、「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想住在佛州」。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