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不滿公司尾牙最大獎怒「侮辱人」 網友見最小獎更傻眼

有網友抱怨公司尾牙抽獎最大獎竟只有現金2000元,讓他不滿批評公司在「侮辱人」,也有網友看到最小獎「100元禮券」直呼傻眼,「真的很侮辱,連100元都能夠是一個獎項」。(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有網友抱怨公司尾牙抽獎最大獎竟只有現金2000元,讓他不滿批評公司在「侮辱人」,也有網友看到最小獎「100元禮券」直呼傻眼,「真的很侮辱,連100元都能夠是一個獎項」。(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2022/01/30 08:10

首次上稿 01-29 23:22
更新時間 01-30 0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歲末年終,不少公司都會舉辦尾牙抽獎,但有網友發文抱怨公司送出的最大獎竟然只有現金2000元,讓他不滿批評公司在「侮辱人」,也有網友看到最小獎「100元禮券」,傻眼直呼「真的很侮辱,連100元都能夠是一個獎項」。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自家公司舉辦尾牙抽獎的獎項照,只見最大獎僅現金2000元、二獎1800元、三獎是價值1480元的電烤箱,最小獎則是100元超市禮券,讓他不滿地說「沒有看錯,2000元現金就是最大獎了,辦不起不要辦啊,幹嘛這樣侮辱人」。

不少網友也認同原PO的看法,直言「舉辦了尾牙卻只有2000元,那真的有點讓人失落。與其這樣不如省下來給員工當年終」、「沒有什麼知不知足,賣命一年的犒賞就只有如此」、「雖然有就不錯了 但2000?我覺得乾脆不要發」,還有人對最小獎「100元禮券」感到詫異,「真的很侮辱,連100元都能夠是一個獎項」、「2000元還能接受,100元禮券是什麼鬼」、「100元乾脆不要給,真的有點扯欸」。

但也有人認為要知足,「有就不錯了,疫情這樣,很多都被取消了,真的要知足和惜福」、「我覺得有就很好了,疫情的這2年,很多公司都倒閉了」、「往好處想,有些公司連尾牙抽獎都沒」、「不錯了,總比沒有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