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出現「三眼雙鼻孔」小牛 村民驚呼:像上帝前來造訪

印度一間農場的母牛,生出了「三眼雙鼻孔」的小牛,吸引許多遊客慕名前往農場造訪。(圖擷取自@radchickyo推特)

印度一間農場的母牛,生出了「三眼雙鼻孔」的小牛,吸引許多遊客慕名前往農場造訪。(圖擷取自@radchickyo推特)

2022/01/19 14: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一間農場的母牛,生出了「三眼雙鼻孔」的小牛,因為牠長像奇特,讓民眾驚呼,其是印度教三大主神之一的「濕婆」(Shiva)轉世,更吸引遊客慕名造訪農場,一睹牠的神秘面紗。不過,其實小牛長相特異,是因「賀爾蒙失調」所致。

根據英媒《每日郵報》報導,印度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轄下的拉傑納恩德加奧恩鎮(Rajnand),當地一間農場的母牛,生出了一隻「三眼小牛」,還多出一對鼻孔,吸引遊客慕名造訪,他們認為,小牛會為村落帶來好運及繁榮。

儘管小牛具有額外的眼睛與鼻孔,但牠的身體是健康的,還有一些當地民眾,稱牠是神祇「濕婆」的化身,拿了椰子與鮮花當成禮物送給牠,其目前體重為30磅(約13.61公斤),且舌頭比同種小牛都要來的長,能正常移動及喝奶。

農夫錢德爾(Neeraj Chandel)指出:「當牛媽媽分娩時,我們就以為小牛的前額有傷口,拿了手電筒一照,這才發現,原來那是一顆眼睛,接著又發現,牠竟然一共有四個鼻孔,隨後,當地民眾就在晚間湧入我們家裡。」村民尼拉傑(Neeraj)也驚呼:「這更像上帝造訪了我們。」

報導指出,小牛長出第三隻眼睛的原因,是由「賀爾蒙失調」所引起,而生出「三眼小牛」的牛媽媽,日前也有生出2隻「發育正常」的小牛,且都已順利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