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蜘蛛人單頁漫畫拍賣 創紀錄近1億元成交

蜘蛛人單頁漫畫拍賣,最終以336萬美元(約新台幣9257萬元)成交。(美聯社)

蜘蛛人單頁漫畫拍賣,最終以336萬美元(約新台幣9257萬元)成交。(美聯社)

2022/01/15 1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瞠目結舌!美國拍賣行Heritage Auctions在德州達拉斯的拍賣會上,以336萬美元(約新台幣9257萬元)的高價售出蜘蛛人單頁漫畫,是起拍價33萬美元(約新台幣909萬元)的10倍以上。

據《美聯社》報導,這僅僅1頁的蜘蛛人漫畫,出自於1984年漫威漫畫《秘密戰爭》第8集的第25頁,是蜘蛛人首次穿上黑色套裝亮相,後來還延伸出了外星共生體猛毒,因此可以說是彌足珍貴。

蜘蛛人單頁漫畫336萬美元的成交價,一舉創下漫畫內頁拍賣最高紀錄,先前的紀錄保持者為1974年的綠巨人漫畫,由於有金鋼狼首次出場的畫面,最終賣到了65萬7250美元(約新台幣181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