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挪威百萬網紅生日影片稱「我沒有死」 5天後跌入冰湖身亡

挪威擁有破百萬訂閱的網紅Apetor。(圖翻攝自YouTube)

挪威擁有破百萬訂閱的網紅Apetor。(圖翻攝自YouTube)

2021/12/01 08: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挪威旅遊冒險網紅Apetor上月22日才上傳影片,跟粉絲分享生日的喜悅,並稱自己沒有死,沒想到才過了5天,拍片時竟發生意外不幸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挪威一名擁有破百萬訂閱的網紅Apetor,本人為57歲的Tor Eckhoff,在11月27日傳出不幸身亡的消息,前一天他在挪威康斯貝格鎮(Kongsberg)雅各布斯大壩(Jakobs Dam)的冰層上拍攝影片,卻跌入冰湖中,送醫後不治。Tor Eckhoff以旅遊冒險類影片之名,像是在冰湖上滑冰或是攀登高山。

在Tor Eckhoff不幸身亡的前五天是他的生日,也就是11月22日,Tor Eckhoff還拍攝了一段叫做「我沒有死,今年57歲」的影片,這是Tor Eckhoff的習慣,每年他都會在生日時拍影片向粉絲報平安,沒想到今年卻是最後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