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大!美國男開飛機墜海 爬出後站在機身獲救

美國佛州1架飛機墜海後,飛行員爬出駕駛艙獲救。(圖擷自CPB網站)

美國佛州1架飛機墜海後,飛行員爬出駕駛艙獲救。(圖擷自CPB網站)

2021/11/15 0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州1架飛機近日在錫達礁墜海,飛行員奮力爬出駕駛艙後站在機身上,恰巧海關及邊境保衛局(CPB)空中及海上行動部、錫特勒斯郡警長辦公室在附近執行任務,見狀迅速開船駛來將人救出。

《CNN》報導,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表示,當時CPB和警察正在進行海上行動,發現1架螺旋槳小飛機墜海後便前往救援,過程中發現1名男子爬了出來,並確認此人是飛機上唯一的人員。

從CPB公布的照片可以看到,當時海水已淹沒駕駛艙,狀況顯得相當危急,CPB將飛行員救到船上後進行了初步檢查,之後再交由趕來的緊急醫療服務人員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