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疫苗不只打疫苗!奧地利妓院兼接種站 免費送30分鐘「鬆一下」

奧地利妓院「Funpalast」推出服務,只要顧客在店內接受疫苗接種,將可享有免費30分鐘的「性愛桑拿」服務。(圖擷取自推特)

奧地利妓院「Funpalast」推出服務,只要顧客在店內接受疫苗接種,將可享有免費30分鐘的「性愛桑拿」服務。(圖擷取自推特)

2021/11/10 1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奧地利近日疫情增溫,政府希望提升疫苗接種率,日前也頒布規定,要求完整注射2劑疫苗者才能進入餐廳、旅館等場所。對此,當地一間提供疫苗接種服務的妓院想出奇招,表示將為接種疫苗者提供「免費服務」。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奧地利妓院「Funpalast」推出服務,只要顧客在店內接種疫苗,將可享有30分鐘免費的「性愛桑拿」服務,還可「自由指名」店內服務員。

Funpalast 指出,這項服務於11月1日推出,因為當地疫苗接種率低,導致他們生意下滑,希望能以此提升業績。

目前奧地利約65%人口接種了兩劑完整疫苗,由於當地疫情增溫,上週五(5日)政府宣布,沒有完整接種疫苗的人,將被禁止進入餐廳、飯店、美髮沙龍和大型公共場所。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