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密文件曝火星百萬年前模樣! CIA認了「曾靠靈媒找外星人」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過去曾耗資2000萬美元啟動「探索火星」的計劃,透過「靈媒」來觀測火星100萬年前的生活場景,並通靈尋找外星人,靈媒則聲稱,他在100萬年前的火星上看見又高又瘦的「巨人」。外星人模型示意圖。(法新社檔案照)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過去曾耗資2000萬美元啟動「探索火星」的計劃,透過「靈媒」來觀測火星100萬年前的生活場景,並通靈尋找外星人,靈媒則聲稱,他在100萬年前的火星上看見又高又瘦的「巨人」。外星人模型示意圖。(法新社檔案照)

2021/11/07 05:56

首次上稿 00:16
更新時間 05: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外媒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CIA)過去曾耗資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5.5億元)啟動「探索火星」(Mars Exploration)的計劃,透過「靈媒」來觀測火星100萬年前的生活場景,並通靈尋找外星人,靈媒則聲稱,他在100萬年前的火星上看見又高又瘦的「巨人」。

根據《太陽報》報導,CIA先前解密大量的機密文件,主題概括「超自然文明」、「心理實驗」,甚至連「飛碟」也包含在內,而其中有一份文件於1984年5月撰寫,標題為「火星探索」,該內容敘述CIA當年曾透過靈媒的超能力來進行一系列的超自然實驗。

報導指出,當年因為設備不發達,所以CIA找來了1位未具名的靈媒,希望他能透過冥想將「自我投射」在火星的方式,來觀測星球上是否有古代生命的足跡,同時也尋找火星上是否有生命;CIA透過靈媒的解析,把相關內容全都記錄下來,作為科學根據。

這名靈媒聲稱,他在100萬年前的火星上看見身材魁武的「巨人」,且地表上還有金字塔以及方尖碑,甚至還有和地球相似的道路系統;靈媒也稱他看到一些避難所,內部有許多不同的房間,但幾乎沒有任何家具,「它像是個用來『冬眠』的地方」。

針對調查人員要求用超能力通靈火星上是否有「飛碟」蹤影,靈媒則突然指出,有外星人似乎正在尋找除了火星之外的其它星球。對此,CIA回應外媒稱,相關計劃已在1977年被終止,並將其移交給國防情報局(DIA),最終把計畫更名為代號「GRILL FLA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