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蝦?她網購罐頭慘被騙 龍蝦竟變「小蝦米」!

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網購經歷,在網購平台看見「龍蝦尾罐頭」內容豐富(左),最後卻拿到「蝦米」罐頭,令她相當無奈,直呼「照騙」。(取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網購經歷,在網購平台看見「龍蝦尾罐頭」內容豐富(左),最後卻拿到「蝦米」罐頭,令她相當無奈,直呼「照騙」。(取自爆怨公社)

2021/10/16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網購經歷,在網購平台購買「龍蝦尾罐頭」,女網友最後卻拿到「蝦米」罐頭,與商家提供的照片差很多,令她相當無奈,直呼「照騙」。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日前在網購平台找到龍蝦尾罐頭,照片看來相當可口,原Po滿心期待下單,收到包裹後卻讓她相當傻眼。內容物從龍蝦變為「蝦米」,原Po氣得寫下,「沒想到..現實..往往都是騙人的!我的小龍蝦尾去哪了...是還沒長大嗎?」,直呼「照騙」。

文章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熱議,留言寫下,「龍蝦寶寶罐頭」、「再放一個月才會長大啦!太早打開了,趕快蓋回去」、「138只能買到很瞎,買不到龍蝦」、「蝦小?明明是小蝦!」、「真蝦」、「這一批營養不良,請見諒!」。

不過,不少網友都有網購遭騙的經驗,「網路的,別買我也被騙好幾次了,我現在買的都是看實品才買,登出跟寄來都不一樣」、「上次我買魚嘴口罩被換成一般醫療口罩,你安慰到我了,謝謝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