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村莊巨根雕像外型太特殊 網羞喊:根本是情趣用品!

「大馬鈴薯」雕像外型因與男性生殖器官相似,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話題。(法新社)

「大馬鈴薯」雕像外型因與男性生殖器官相似,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話題。(法新社)

2021/10/15 1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賽普勒斯有處村莊盛產馬鈴薯,近日為了節慶打造一座專屬雕像,卻因外觀激似男性生殖器,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話題。

綜合外媒報導,這根「外型特殊」的馬鈴薯雕像,於13日被放置在賽普勒斯的「木法古」(Xylofagou)村莊,該村落以在紅色土壤上種植蔬菜聞名,而其中又以馬鈴薯最受歡迎。

報導指出,該座雕像是為了即將到來的馬鈴薯節所建造,它又被稱作「大馬鈴薯」,照片意外在網路上爆紅。網友紛紛笑說,這座尚未完成的雕像,看起來根本是「男性生殖器或情趣用品」。

對此,木法古村莊領袖塔蘇(George Tasou)表示「沒有什麼不好的宣傳,我想讓這個馬鈴薯成為社區裡的景點,我很開心,因為那些嘲諷對我們來說,實際上就是最好的廣告,而且我也相信這些批評作品的人,都會來這裡和『大馬鈴薯』合影」。

塔蘇透露「大馬鈴薯」的靈感是來自於該區種植的一種細長馬鈴薯「Spunta」,雕像總製作成本約8000歐元(約新台幣26萬),目前仍尚未完成,塔蘇還表示,未來將會在附近增設座位及提供餐點服務。據悉,「大馬鈴薯」得到當地政府強力支持,並相信未來它會成為吸引上千萬名遊客的知名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