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狗吃壞掛急診!下秒吐出「粉色姐夫」飼主尷尬了

國外1名女網友於網路分享,自家毛小孩不知為何突然生病了,便緊急送往動物醫院看診。怎料,當醫院替狗狗進行催吐時,竟然吐出一個巨大的「粉色按摩棒」,令她十分尷尬。(圖擷取自「Reddit」)

國外1名女網友於網路分享,自家毛小孩不知為何突然生病了,便緊急送往動物醫院看診。怎料,當醫院替狗狗進行催吐時,竟然吐出一個巨大的「粉色按摩棒」,令她十分尷尬。(圖擷取自「Reddit」)

2021/10/10 2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毛小孩都有「亂吃東西」的壞習慣。國外1名女網友於網路分享,自家毛小孩不知為何突然生病了,便緊急送往動物醫院看診。怎料,當醫院替狗狗進行催吐時,竟然吐出一個巨大的「粉色按摩棒」,令她十分尷尬。

根據《鏡報》報導,1名女網友近日於美國社群平台「Reddit」上傳影片分享,飼養的羅威納犬不知為何突然生病,出現諸多身體不適病症,便緊急將愛犬帶往附近動物醫院,尋求專業的幫助。

然而經獸醫診療後,醫院決定替狗狗催吐。影片中可見,獸醫助理利用牽繩將狗狗引導至治療室中央,並於地板鋪設尿墊。而當進行催吐時,狗狗先是吐出許多棕色的嘔吐物,後來居然吐出一個巨大的「粉色按摩棒」,令場面一度陷入尷尬。

該影片也被不少網友轉載,於網路上引發熱議,紛紛回應「這很尷尬。」、「我真的很想知道這些狗是如何心甘情願地吃這些東西的。」、「狗狗:這條金槍魚糟透了」、「狗狗:這條金槍魚在顫抖」、「將深喉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出乎意料!」、「希望按摩棒是防水的」、「所以還可以用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