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鱷」客上門! 美國退伍軍人妙招捕鱷影片曝光

美國佛羅里達退役軍人柏茲(圖右)拿垃圾桶捕獲跑到他家的鱷魚。(圖擷取自推特)

美國佛羅里達退役軍人柏茲(圖右)拿垃圾桶捕獲跑到他家的鱷魚。(圖擷取自推特)

2021/09/30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住家附近出現鱷魚怎麼辦?美國佛羅里達州退伍軍人柏茲 (Eugene Bozzi)家附近28日竟有隻鱷魚趴趴走,聽到女兒呼救後,他拿起超大垃圾桶勇猛捕獲鱷魚,之後將牠放生。

綜合外媒報導,26歲的柏茲是美國陸軍退伍軍人,前天他在車庫和侄子聊天,聽到騎腳踏車的女兒在外頭說:「嘿,有隻大鱷魚對我發出嘶嘶聲!」

柏茲趕到外面,發現這隻鱷魚身長大過他的身高,外面還有其他人的小孩,他形容自己「軍事本能」發作,要保護一切。

柏茲當時推著超大的垃圾桶,朝鱷魚接近,牠還在嘶嘶作響,最後柏茲一鼓作氣把鱷魚推進桶內,鱷魚還激動地甩動長尾。

柏茲認為,那個垃圾桶超級大,鱷魚可能會嚇到,以為那是河馬的嘴之類的,他是看動物影片得到的靈感。最後他推著垃圾桶走過草丘,把鱷魚放生。

意外的訪客!美國佛羅里達退役軍人柏茲(見圖)拿垃圾桶捕獲跑到他家的鱷魚。(圖擷取自推特)

意外的訪客!美國佛羅里達退役軍人柏茲(見圖)拿垃圾桶捕獲跑到他家的鱷魚。(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