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公噸!他種出近超級南瓜 刷新紀錄成真正「南瓜王」

美國俄亥俄州農夫謝爾(右二灰衣男)種出將近一公噸的巨型南瓜,拿下該州南瓜王封號。(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俄亥俄州農夫謝爾(右二灰衣男)種出將近一公噸的巨型南瓜,拿下該州南瓜王封號。(圖翻攝自推特)

2021/09/27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下月31日就是萬聖節,南瓜肯定是這個節日不可或缺的元素,近日美國各州也開始舉辦南瓜大賽。美俄亥俄州一名農夫種出一顆接近一公噸的巨型南瓜,打破該州過去南瓜的最重紀錄,拿下「南瓜王」(King Pumpkin)的封號。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俄亥俄州的農夫謝爾(Jeff Theil),本月22日參加該州舉辦的南瓜秤重大賽,而他種出重達2195磅(約996公斤)的超級大南瓜也順利奪冠,拿下「南瓜王」的封號,還打破該州過去歷屆南瓜王的重量。

謝爾感性表示,這顆南瓜的種子是來自華盛頓州一名已經離世的友人送他的,相信朋友在冥冥之中幫助他拿下冠軍。據悉,這場比賽的獎金以每磅2美元(約新台幣55元)去算,這次謝爾的南瓜種2195磅,將可獲得4390美元(約新台幣12.1萬元)。

不過謝爾的南瓜還不是最重的,去年美國加州半月灣一名園藝老師吉恩格(Travis Gienger)種出2350磅(約1066公斤)的南瓜;目前北美州紀錄是2018年新罕布什爾州一位民眾所種植的2528磅(約1146公斤)南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