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產丈夫中41億元大獎!結褵20年妻秒離婚抱走一半獎金

1名破產丈夫中了41億元大獎,結婚20年的妻子秒提離婚打官司,抱走1半獎金。示意圖。(情境照)

1名破產丈夫中了41億元大獎,結婚20年的妻子秒提離婚打官司,抱走1半獎金。示意圖。(情境照)

2021/09/23 2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Mega Millions」彩券21日4.32億美元(約台幣120億元)大獎獎落紐約曼哈頓,成為當地史上開出的最高額獎金,引發媒體關注,在地媒體報導,過去曾有1名破產的男子中了1.49億美元(約新台幣41億元),被相守20年的妻子秒離婚,打官司分得50%獎金。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Mega Millions」21日開出的大獎,得主是在紐約曼哈頓的1間披薩店購買彩券,4.32億美元頭獎稅後可實得1.92億美元(約新台幣53億元),開出大獎的店家也可獲得1萬美元(約新台幣27.7億元)作為獎勵,目前這位幸運兒尚未出面領取獎金。

報導指出,紐約皇后區1名男子羅德里格斯(Juan Rodriguez),在2004年中了1.49億美元,他原先是1名已被宣告破產的停車場服務員,相守20年的妻子看見他鹹魚翻生,立刻向他提出離婚,並要求法院禁止他拿走稅後59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3億元)的獎金,直到他們達成離婚協議。

羅德里格斯雖然中了頭獎,但隨之而來的是1場法律訴訟戰,妻子不願撤銷告訴的態度相當強硬,最後兩人達成協議離婚,妻子抱走丈夫50%的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