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爬5樓送餐整層都暗的!客人抱怨一句話 外送員嚇到手抖

有外送員發文說,送餐到5樓發現整層樓都是暗的,客人開門取餐時質問他,「剛剛有個女生在電話中叫我滾下去欸!」讓他嚇到秒起雞皮疙瘩,手邊抖邊找零。樓梯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有外送員發文說,送餐到5樓發現整層樓都是暗的,客人開門取餐時質問他,「剛剛有個女生在電話中叫我滾下去欸!」讓他嚇到秒起雞皮疙瘩,手邊抖邊找零。樓梯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09/21 2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送美食方便又快速,外送員接觸不同的客人多少有一些奇聞軼事。有男外送員發文分享,送餐到5樓時發現整層樓都是暗的,客人開門取餐時質問他,「剛剛有個女生在電話中叫我滾下去欸!」讓這名外送員嚇到秒起雞皮疙瘩,手邊抖邊找零錢。

一名外送員在《Dcard》發文說,近日接到一筆老舊公寓的訂單,客人備註要「送到5樓,會幫忙開大門」,他抵達後在一樓打電話連絡客人,疑似收訊不好,客人一直聽不到他說話,不斷問說「喂!!! 你說什麼?」口氣略顯不耐煩,他只好改傳簡訊告知自己到了,請客人幫忙開樓下大門。

原PO說,他進入公寓後,為了省時間用跑的上樓,1至4樓燈光明亮都很正常,沒想到一上5樓發現「整層全黑」,他心裡才嘀咕害怕遇到全黑的公寓,想不到更毛的在後頭,「有一戶門是開的,但他的客廳也沒開燈,只有一點點微弱的燈光,從他裡面的房間透出來,一位男生一出來劈頭的就是一句:『剛剛有個女生(在電話中)叫我滾下去欸』」。

原PO聽聞秒起雞皮疙瘩、手毛都豎起來了,嚇得直呼,「女生?我是自己騎的欸,哥,你別嚇我欸哈哈」,但客人堅持有聽到,「對啊,就叫我滾下去啊,你剛剛都沒聽到我講話嗎?」原PO邊說明手機訊號不好,邊抖著手收取餐費和找零,接著飛奔離開公寓,未料遠離客人家巷子後,他的雞皮疙瘩就消失,「到底是我被跟,還是那條巷子怪怪的,又還是那個人怪怪的?」

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可能祂在幫你叫客人下來讓你不用爬樓梯」、「趕快看看那1000元還是藍色的嗎,還是已經變成黃色的了」、「真的會挫死」、「叫他滾下去這句話,說不定是在五樓客人耳邊講的」,但也有人認為「別嚇自己,可能訊號不好真的聽錯了」、「其實應該要害怕的是客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