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騎樓「躲太陽」車丟待轉區… 網酸:陰影魔人又進化

女網友同事買早餐,發現婦人棄車跑到騎車底下躲太陽。(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2」)

女網友同事買早餐,發現婦人棄車跑到騎車底下躲太陽。(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2」)

2021/09/19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發文說,同事買完早餐發現有婦人將機車停在待轉區,人卻跑到騎樓下「躲太陽」,舉止相當誇張,引來網友笑稱「陰影魔人又進化」。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2」發文說,同事外出購買早餐,途中發現1名婦人將機車停在待轉區,自己卻下車到騎樓陰影處躲太陽,直到綠燈才跑回車上,行徑相當誇張,原Po看了也直呼好傻眼。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都稱太離譜,留言狂酸,「陰影魔人又進化了…」、「人才啊」、「現代吸血鬼都這樣,不然就是忽然停下來轉樹蔭」、「不是,為什麼要出門?怕曬待家裡啊」、「然後椅墊超燙這樣」、「直接檢舉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