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葩!花錢請外送員拜阿嬤塔位 顧客:叫祂不要再捉弄家人

1張外送訂單今(17日)在臉書爆紅,1名顧客要求外送員前往新北金寶山墓園,找到阿嬤的塔位「叫祂不要再捉弄家人」。(資料照)

1張外送訂單今(17日)在臉書爆紅,1名顧客要求外送員前往新北金寶山墓園,找到阿嬤的塔位「叫祂不要再捉弄家人」。(資料照)

2021/09/17 2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張外送訂單今(17日)在臉書爆紅,1名顧客要求外送員前往新北金山墓園,找到阿嬤的塔位「叫祂不要再捉弄家人」,還要燒香、燒金紙給阿嬤,網友直呼「自己的阿嬤可以自己拜嗎?」

網友將訂單截圖分享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1名顧客在訂單中寫下,「請先到北新路取祭組用品,再到金寶山找我阿嬤的塔位,我阿嬤叫XXXX,當我燒香拜拜,請祂不要再抓弄(捉弄)家人,半炷香後再幫我燒金紙給祂,感謝」,顧客為這筆訂單付出590元,希望外送員能幫他這個忙。

許多網友對此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直呼「阿嬤都不自己拜,難怪被捉弄」,也有網友認為「你阿公知道你這樣子嗎」、「這樣不抓弄你還要抓弄誰」、「客人的要求,越來越奇妙了啊」、「阿嬤挺活潑的,還會『抓弄』家人」,也有網友感嘆外送員這行不好賺,「費用如果不是590元而是5900元的話就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