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市「這款飲料」竟需「裝防盜」?店員親曝真相:月底才加裝...

網友驚見超市店家在23元的麥香奶茶裝上防盜扣,納悶發文求解,引發熱議。(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驚見超市店家在23元的麥香奶茶裝上防盜扣,納悶發文求解,引發熱議。(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1/09/14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店家會在貴重產品上裝設防盜磁扣防範小偷,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發現店家在23元的寶特瓶裝飲料上也裝了防盜扣,且整區唯獨麥香奶茶獲得這款「特別待遇」,讓他納悶不已PO網求解,意外釣出店員釋疑,「只有月底會加裝,因為月底很多人吃土...人的黑暗面就會出現,發生太多次了不得已才這樣」。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附圖發文,表示日前去超市採購時,多次發現冷飲區的瓶裝飲料竟被裝上防盜扣,且唯獨麥香奶茶特別受到「青睞」,於是忍不住拍下PO網問道「雖然很久了,但我還是想不通,為什麼23元的大瓶飲料要防盜?而且飲品區唯有統一奶茶有裝防盜扣?」

照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圍觀熱議,「從沒看過飲料裝防盜」、「這是高價商品?跟我認知的高價有很大的落差」、「因為熟悉的麥香最對味」,不少內行人則指出「可能他們清點時發現麥香很常被偷吧!會針對當地客人喜好做防範動作」、「每間店的高單商品都不一樣,會針對失竊率來列管」、「最近被偷喝的剛好都是奶茶,看到下次鎖其他的,就知道小偷換口味了」、「養樂多都有人偷了,跟價格沒關係」。

貼文還意外釣出該店店員親自留言,「哦…這是我們店裡啊,發過聲明了,只有在月底會加裝防盜扣,5號到20號不加裝」,接著補充解釋「因為月底很多人吃土,吃多了口會渴,如果這時沒有下雨,那人的黑暗面就會出現,發生太多次了不得已才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