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邊開車邊自宮「往外丟」嚇壞警察! 自稱可拯救世界

39歲吉爾伯特在被警察追捕時,竟邊開車邊切下自己的生殖器官。美警車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路透)

39歲吉爾伯特在被警察追捕時,竟邊開車邊切下自己的生殖器官。美警車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路透)

2021/08/31 1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田納西州有一名39歲男子在被警察追捕時,竟邊開車邊切下自己的生殖器官,警察目睹瘋狂行為也受到驚嚇,男子下車時聲稱從車上收音機接收到指令,他照著做即「可以拯救世界」,該名男子已被送往醫院治療。

綜合外媒報導,田納西州警方25日在70號公路巡邏時,發現39歲吉爾伯特(Tyson Gilbert)的車子停靠在公路旁,警員覺得有異狀,對他鳴笛,不料吉爾伯特卻開車逃跑,雙方展開公路追逐。

報導提到,警員強生(Bobby Johnson)透露,追捕過程中吉爾伯特還切下自己生殖器,並從窗戶丟出去,事後還特意開向一條小路徑,並打開自己的車門,只為了讓警方看清楚,「他全身赤裸都是血,行徑瘋狂且怪異」。

警方表示,為了追捕吉爾伯特,在公路鋪設釘刺使其汽車爆胎,最終他因無法繼續往前行駛,只能下車被逮捕。

吉爾伯特聲稱,自己從車上收音機聽到指令,只要切下自己生殖器,就可以拯救世界;據知,目前吉爾伯特已在附近醫院治療,詳細情況尚未對外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